🌸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15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鸽了好久真是万分抱歉!前段时间写开学贺文短篇#上铺少年#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不要脸的加了链接>.<)每天把Regressione后续的草稿打开最后一个字没动又关掉的我是人间之屑_(:з」∠)_

请务必来日评论区!蟹蟹!



#前情提要:狱寺作为被抽取到的幸运粉丝与纲吉一同参与了热门综艺《sing with fans》,经过纲吉的开导狱寺的失眠症也慢慢痊愈。网络上因为这一期节目更是掀起波澜……



周末转瞬而逝,新的一周很快就在社畜们、学生们的难以起床的哀嚎声中开启。


然而这个周末的某档大型娱乐综艺节目的余热还未消散。


论坛

【主题】818周末鲨了一群人的swf


1L 楼主

话不多说先上图镇楼

[截图-狱纲一起弹钢琴绝美场景.JPG]


2L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尖叫什么都不会了

真的好甜嗷!


3L

温馨提示:请各位重刷节目的时候不要在床上扭得像蛆一样


4L

ls现在立刻把装在我家的摄像头拆了


5L

这里是从小学钢琴的,关于狱寺隼人,俺要说亿点

这个男人当初真的是我们钢琴演奏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他长得帅,弹琴也很棒,学霸实锤,当时巡回演奏会的时候票不论多贵都是一抢而空。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有钢琴演奏天赋,但是在风华正茂的时候悄悄地就退了。当时全网的演奏会视频全部删除清空,连很多粉丝珍藏在网盘云盘的视频全部都莫名其妙失效了,我们一开始以为他惹上什么仇人了专门找了黑客来搞他,但是没过多久他就亲自发文表示退出,然后社交媒体的官号一并全部注销。他那时候才20岁左右啊!!多可惜啊呜呜呜

真的感谢这次节目!!!!让我重新看到了我以前的男神!


6L

??楼上把话说清楚了,以前的男神狱寺隼人,那现在的男神呢?[偷笑.JPG]


7L

回6L,废话,你看看这是哪家的论坛[你就不能开动自己的猪脑袋好好想想吗.JPG]


8L

论纲吉的粉(姘)丝(头)里到底还有多少神仙[doge]


9L

等等,ls姐妹这句话倒是提醒我了

谁还记得风纪财团的霸总


10L

别说了,之前那位写1827文的神仙太太本来开了新贴跳槽到狱寺×纲吉了,还差点把自己以前写的1827手滑删掉……但是最终还是因为之前疯狂给她打赏的那位“金主爸爸”的钱给“贿赂”回去了

此刻本已经把1827刻进DNA的解解差一点就失去了梦想:(


11L

5927 is rio!


12L

既然说了要818,那我作为这俩人以前国中的同校生,非常荣幸地来跟大家说道说道


13L

ls是真的吗!真的是同校?!


14L

放心,是真的,我当初还是学校里狱寺隼人后援会的二把手

是从国中开始,到弹琴再到隐退一直追的老粉了


15L

我瓜子准备好了,茶也倒好了

上面的姐妹,请开始你的演讲


16L

那我开始了啊,咳咳

狱寺隼人是酷哥,他有那——么酷

就是衣品超高,满手都是奇形怪状的指环,抽烟老手的学霸中二帅酷哥

他其实挺不好相处的,凶巴巴的对谁都有很大的防备和戒心,反正我们后援会只敢偷偷摸摸地粉,除了情人节送点巧克力聊表心意(但是后来我们后援会有姐妹目睹到他转身就把那些巧克力扔到垃圾桶里的场景)。

这里还要提一下沢田纲吉当时在国中的情况。提前打个预警,我是纲吉铁杆粉,没有黑没有黑说的都是事实!!!

沢田纲吉国中的时候是全校闻名的“废柴纲”,干啥啥不行,倒数第一名。

但是狱寺他不知道为什么!!!是沢田纲吉的舔狗!!真的就是舔狗!!!!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天天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吃饭纲吉走到哪他跟到哪两只眼睛黏在人家身上傻笑的样子!!!!人设崩坏了好吗!!!而且还不许别人说纲吉一句坏话,不然他就要跟人对线


17L

卧槽劲爆


18L

什么舔狗,尊重点,这叫忠犬


19L

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有尽有


二十楼

啊啊啊啊忠犬系男友kwsl


21L

很明显能看出来当初的狱寺貌似很优秀,而咱家纲吉是小废柴诶,难道你们就对他为什么会这么忠犬没有任何疑问吗


22L

ls这并不是重点

安安心心躺好嗑cp就行了,闭嘴吃糖


23L

还是我,同校的那个

我说一下后续

狱寺和纲吉的确是很要好的朋友,每天形影不离的

后来他们就一起离开了,听说好像去了国外留学,当时我们还被废柴纲居然去国外留学这件事吓傻了233

好像是去了……意大利?记不清了,而且是小道消息,不一定可靠


24L

请各位太太们务必搞快点!!!!!坐等来粮


25L

从此1827不再是纲吉同人cp圈的王者了


26L

来来来股市现在已经开放投注!


27L

奇怪的党争开始了!


28L

本炒股带师将持续为炒股的姐妹们分析

已开放的长期可投资:风纪财团霸道总裁云雀股(简称18股)

追加的长期开放可投资:钢琴演奏天才忠犬狱寺股(简称59股)

分析:早期一家独大的18股目前已经有了停歇甚至下降的架势,从周末开始呈暴涨态势的59股相对于18股到现在为止看来也更有优势。

预测:日后有极大可能会出现新股,59股短期内可能飞速增长,但不出意外之后也会和18股一样出现停滞!请在座的各位谨慎选择自己最为心仪的那支股!


29L

倾家荡产18股!!18给老娘冲啊!!!

霸道总裁这种设定百看不腻


30L

ls姐妹duck不必!投资需谨慎啊!

两支股一起不香吗[我全都要.JPG]

………………


————————————————————


Obsidian是近几年来闻名全球时尚界的高奢服装品牌,从一开始只定制制服开始逐步发展,目前业务范围甚至拓展到了各种样式的正统服装,现下最受欢迎的是他们的Lolita洋装和JK制服,以及长久以来的高级定制西服。


Obsidian的受众分为两大批,首当其冲的是Lo装、JK的爱好者。Obsidian的这些服装每个款式都有配对的男款,堪称Lo娘们、JK爱好者们秀恩爱的一大利器。而且定价合情合理,高奢大牌是针对于西服定制这方面来说的,所以这类服装即使是普通民众也能支付得起。另一批受众自然不用说,Obsidian已经成为许多上流人士量身定制西服的不二之选。


然而除开上流社会的顾客,很多Obsidian的粉丝都是女粉丝,原因与他们的宣传照脱不了干系——Obsidian的模特据说是该品牌的创始团队中的主要创始人。不排除很多女粉只是因为宣传照拍摄的精致与模特的养眼,纯粹只是颜粉。


Obsidian意为“黑曜石”,所以粉丝们简称其为黑曜。


品牌创始至今,黑曜从未请过专业模特为其拍摄新品宣传照或是请娱乐圈明星为其代言。


“骸大人,您确定真的要跟沢田纲吉拍摄秋季新品的宣传照么……不会给我们招仇恨吧……”柿本千种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但实际上内心为自家老板的任性十分操心,“毕竟我们之前并没有更任何人合作过,一直以来都是您和库洛姆亲自……”


“kufufufu,我什么时候做出过错误的决定了。”某从彭格列总部翘班跑到自己创设的工作室里偷懒的雾守先生得意道。


柿本千种认真地回忆了一番。貌似从十几年前作出夺取沢田纲吉的身体这一决定开始,您老就一直在持续翻车啊。


当然他也只是心里想想,说是肯定不敢说出来的了。


“而且波维诺的那个小鬼还在跟我抢人,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抢在他前面。”六道骸想起这件事就一股子气,那个雷守小鬼家里新开拓的表世界产业居然也是时尚界的。


“知道了骸大人,我会和犬、M·M一起好好准备的。”千种说完就离开了办公室。


而另一边的PoVero时尚集团总部。


员工们在公司里工作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见到自家的小太子爷,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是个刚刚成年的毛头小子,长相颇有花花公子的样子。


小太子爷这次来公司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不久之后沢田纲吉的月封面拍摄。PoVero的时尚月刊一向都与全球知名模特和大牌影帝影后进行合作,像这种刚刚出道才一年多的十八线流量小明星他们一向瞧不起,没想到这个小明星居然是没心没肺的小太子爷从小一直惦记的哥哥,即使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不是波维诺家族的人。上头没发话,也轮不着他们说话,所以他们只能依着小太子爷的要求好好做。


蓝波正半躺在公司董事长的办公椅上,咬着葡萄味的棒棒糖半眯着休憩。一旁的董事长怯怯地坐在下面的沙发上办公,时不时还要抬头看看这位少爷,生怕他突然又有什么要求自己没听见的。


“不要老瞟我,你做你的事情就行。”蓝波睁开一只眼,“我就是最近太无聊了所以过来看看。”


鬼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跑过来干涉我们的工作啊!无聊这种借口毫无可信度!


董事长叹了口气,认命地继续把视线移回电脑工作。


蓝波脑海中浮现出纲吉的笑脸,他忍不住自己也笑出来。


从前都是阿纲大哥护着他,保护他。


他很少能回报温柔的大空哥哥,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他也要帮阿纲大哥一把。


————————————————————————————————


新的一周还没开始,周日他本能好好在教师宿舍休息一番,园长就发来了通知,下周四幼儿园要举行开放日,会有家长、外校人员来参观,还有一些班级要开设公开课。下午还有全校的表演会,节目和表演的班级都已经安排好了。


还算幸运的是,因为录节目的关系,沢田纲吉所带的班不会有公开课。不幸的是,还是由于录节目,节目组特意安排给纲吉的班级一个表演的机会。节目是童话小话剧、最经典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


纲吉在班里刚刚宣布这个消息,某些小朋友就坐不住了。


“沢田老师!我要演最后和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的王子!”乔治小朋友高举着小手道。

很快就有别的男孩子站出来反驳:“乔治应该演坏皇后,因为乔治一直喜欢恶作剧!”


“……”纲吉对这个孩子的想法感到一瞬的震惊。


果然女装要从娃娃抓起吗……而且乔治不是坏孩子啊……


最后经过大家的讨论和民主选举,最终乔治小朋友寡不敌众成为了坏皇后的演员,其他的角色也都定了下来,但是公主和王子的却迟迟没有合适的人选。安妮小朋友长得很漂亮,宛如真正的白雪公主,但她怯场,无论纲吉怎么劝说都不愿意上台演出。


“老师……”正当大家愁眉苦脸的是,角落里一万年没开过口说话的奥莉菲尔竟然开了金口,“我可以演王子吗?”


“……?”纲吉觉得自己的大脑一时有些凌乱,反应不过来。


大家都对奥莉菲尔头一回在班级里说话感到震撼极了。


“如果老师来演公主……我就,我就可以演王子……”奥莉菲尔平静地说完,就从小书柜上抽出了一本白雪公主的图画书自己看了起来。


反串角色吗?听上去不错,但是……


纲吉不懂为什么他作为教师也要参演还是演公主???


他真的搞不懂这个小女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诶……沢田老师演公主啊……”乔治小朋友一听就来劲了,不止他一个男孩子要穿裙子了,“好啊好啊,我也想看沢田老师穿裙子!”


“乔治,老师是不是教过你话不可以乱说的?”纲吉笑眯眯地看向他。


但纲吉没想到,所有的孩子居然都赞同了奥莉菲尔的建议。


喂喂喂,他一个大人站在一群小孩子里真的好吗?还穿裙子,都被拍下来了啊!


更让纲吉绝望的是,中午午休的时候他跟佐藤说了这件事,没想到佐藤满口答应,还扬言要和园长老师、负责服化道具的老师一起准备他们班的演出服装和道具。


纲吉是笑着放下手机的。明明是笑脸,但前后左右的老师们都莫名觉得他身后冒出了黑气。


他认栽地叹了口气,一想到奥莉菲尔今天出人意料地有了反应,他就没那么多想法了。反正孩子们天真,满足他们也未尝不可。


排练的时间很紧,只有三天,但好在这个童话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台词也都能记下来,几个小朋友都表演得很不错,虽然奥莉菲尔仍旧没什么表情,但至少她能把自己的台词好好说出来。


周四很快就到来了。


奥莉维娅和自己的秘书大战三百回合,硬是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拉着奥尔多来看自家幺妹的演出,那个在家都不怎么说话的奥莉菲尔居然主动要出演话剧,奥莉维娅心下狂喜,果然她安排沢田纲吉去她的班级拍摄这期真人秀是明智的选择。


同时,有两个人悄悄地混入了参观幼儿园的人群中。


“堕落王子,你可不要露馅哦。”

“不用你操心,毕竟我是王子嘛。”

“都说了是堕落王子了,Me才会担心啊。”

“xixixi,是王子,王子!不是堕落王子!”说着他就要掏出小刀。

“啊,要是被人看到,特别是Boss的Boss,你就要被赶走了,还连累了Me一起。被Boss、队长他们知道就更麻烦了,偷偷跑出来还是来看Boss的Boss,会被Boss爆头的哦。”

他闻言只能收回了差点滑出去的小刀:“……死青蛙就闭嘴吧,祈祷别让你那三脚猫的幻术被他看出来。”

“Me的幻术虽然师承那个凤梨头师傅,但是Boss的Boss只能分辨出凤梨味的哦。”


而暗处也有一队神秘人潜入了幼儿园。


“发现目标,罗西佳米亚三人都在场。”

“先从最小的那个下手。”

“是!”


在热闹明快的开放日背后,到底还是暗藏着阴谋,危险已经慢慢地靠近……


沢田纲吉在教室里与孩子们进行最后一次排练,忽而感觉心头一震,超直感疯狂地报警。他有些担忧地望向窗外到处是参观的家长和外来人员的校园,不安越发强烈。


希望不会出什么事……


TBC.



#这是我开学前最后一次更新,总算是在前一天晚上赶出来了,睡一觉起来之后我就去学校啦。后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炉了。但是绝不会辜负大家的等待!坑一定好好填!

请务必评论!我想知道我的辣鸡文在大家心里的真实评价!等我放假回来一定回复!蟹蟹!

下期预告:公主纲出没!某两只背着自家爹娘出来的熊孩子会给纲吉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吓)呢?而黑暗中的势力又会酝酿出怎样的风暴……




评论 ( 28 )
热度 ( 62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