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即是缘🌸

【all27】Regressione-18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一

是船新版本的Re第18章,欢迎日评论区!

原版已删。(貌似拖了好久了……【狗头保命】

#前情提要:在弗兰的幻术加持下,贝弗纲三人化解了开放日的危机。从面具男透露的一丝丝线索来看,奥莉菲尔的身上以及她的家中似乎藏着与世界线有关的秘密。话剧虽然圆满结束,但纲吉觉得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贝尔和弗兰被斯库瓦罗非常粗暴地拎走了。走之前,斯库瓦罗凭借着自己高挑的身材,居高临下地看向沢田纲吉,半晌道:“你这个大渣滓还真是命大。”


“……能一直这么命大,也算是一种本事。”


即使拖着两个活人,斯库瓦罗也能走得飞快。


纲吉在他走后好一阵才后知后觉,无可奈何地笑了笑。瓦里安表达感情的方式多多少少都有些容易让人误会。


“沢田老师,刚刚那是班里孩子的家长吗?”准备去放学的隔壁班的女教师好奇问道。


纲吉摇摇头:“不,是我的朋友——嗯,是素人时期的朋友。”


“诶,这样啊。那沢田老师还是素人的时候一定生活得很快乐吧?有那么好的朋友……真羡慕啊。但是,现在当了明星,应该就不能经常见到朋友们了吧……”


闻言纲吉怔了怔。


“啊,我好像有些多嘴啦……抱歉抱歉。”


“不,没事。”纲吉在她充满歉意的目光中耸了耸肩膀,佯装不在意的样子轻松一笑。


伪装自己的情绪也是一个演员良好的修养呢。


纲吉也要去给孩子们放学,家长们大概已经等不及了。一想到家长们,纲吉脑海中又响起刚刚的面具男的话。


——“剩下的,你要问这个小姑娘和她的家人了。”


受到袭击很有可能已经在奥莉菲尔的心中留下了很大阴影,就算她作为一个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能知道一些家族中的秘事,想必在这段时间内也不太愿意说出来。就算说出来,一个孩子也说不清来龙去脉。


家人吗……


他现在是以一个明星的身份,为了录制真人秀才会成为奥莉菲尔的老师。每天的录制也会在放学前全部结束,顶多拍到小朋友们手拉手排着队走出校门的场景。要见到奥莉菲尔的家人,怕是很困难的。


然而入夜之后,没想到对方居然主动找上了自己。


纲吉洗完澡坐在宿舍里的桌子前准备思考明天的教学。一旁的手机忽然振动了一下,锁屏上弹出一条微博私信。


是一个ID名叫做“别人家的影帝就是香”的女号给他发了一条私信。


别人家的影帝就是香:您好,我是奥莉菲尔的姐姐奥莉维娅,是她的监护人。


“叮咚”一声,又多了一条消息。


别人家的影帝就是香:有些事想和您说一下哦~所以请告诉我您的电话号码好吗?不是骗子,真的。


奥莉菲尔的姐姐?她是怎么知道奥莉菲尔的教师由他暂代的?奥莉菲尔回家之后难不成跟家人们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说清楚了?


谨慎地考虑了一番,纲吉还是点开了聊天界面,回复了对方。


沢田纲吉V:麻烦了。


然后将自己的私人电话号码发送过去。


别人家的影帝就是香:OK,等您有空了随时联系我,我什么时候都可以哦~


沢田纲吉V:好。


奥尔多远远看到奥莉维娅脸上越发灿烂的笑容,不禁扶额。


奥莉菲尔回家之后并没有说今天开放日上发生的事情,像往常一样,回家后就是看绘本,晚饭时在姐姐和哥哥两双眼睛的监督下硬着头皮吃下她完全不喜欢的青椒,然后再看一会书,就和姐姐一起去洗澡,在奥莉维娅根本找不着调的摇篮曲或是恶搞的鬼故事的催眠下睡着。


料理完妹妹后,奥莉维娅才想起自己公司旗下的艺人,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的身份,她已经隐隐约约猜到了。


怪不得彭格列已经由门外顾问代替首领处理事务连续好几年。首领受伤静养的理由已经用了无数次,很多家族都暗自猜测,其实十代教父早就身亡了,是门外顾问、原为教父家庭教师的Reborn为篡夺彭格列首领之位而杀了他,并且在守护者们的帮助下成功了。就算念在旧情的份上这个杀手没有杀死十代,十代也大约被囚禁起来了。


一想到那些名不见经传的杂七杂八的小家族的“幻想”,奥莉维娅就能笑上半天。


Reborn谋权篡位?这些仁兄是不是宫斗剧看多了?还什么“篡位假说”,“囚禁假说”,都是他们臆想出来的。亲眼见过Reborn、瓦里安作战队长斯库瓦罗的奥莉维娅看得很透,这些人都把沢田纲吉放在心尖上呢。那些守护者她还没见过,但想来也不可能是会背叛首领的人。


而且,沢田纲吉确实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嘛。


————————————————————


开放日已经过去了,尽管纲吉还对袭击的事情耿耿于怀,但他单枪匹马,对方又神出鬼没,实在是无法调查,只能把重任交给斯库瓦罗他们了。


毕竟现在摆在他面前的还有很多事情。


比如这档还有一个多月的真人秀节目,比如周末要拍摄的Obsidian秋季新品的宣传,以及PoVero时尚周刊的封面。


这两家大品牌的品牌名怎么听怎么熟悉……


首先要进行的是Obsidian的秋季新品宣传拍摄。原定计划是拍摄写真然后刊登在Obsidian自家的宣传册上并放上官网和各大网店,但刚刚佐藤一个电话打过来,告诉他,Obsidian的创始人改变主意了,既然签约的是一名演员,那么给他机会磨练磨练演技也未尝不可。


他们竟然要制作宣传片。而且据说成片不仅要放到官网上宣传、在各大门店里播放,还要请知名音乐人制作宣传片中的音乐和主题曲,最后还要制成专辑DVD进行限量发售、微博抽奖、甚至作为购买相应服装后幸运掉落的特典。如果宣传效果好,将长期和沢田纲吉保持合作。


“我说纲吉,这Obsidian摆明了就是要捧你啊。”佐藤激动不已在电话里喊道。


从未和任何明星合作过的奢华品牌,不但有上流社会的顾客,还有普通工薪阶层的粉丝,这对纲吉来说就是再次暴涨粉丝的好机会啊。


纲吉总感觉Obsidian这个牌子非常熟悉,念一遍这个单词,心里还会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不过他们和我们谈了个条件。”佐藤话锋一转,“原本拍摄写真只需要一天的时间,但现在既然要花大功夫搞大家伙,那周日的PoVero时尚周刊的拍摄定然是要推迟了……我有些担心他们会认为我们言而无信,直接……”


纲吉对PoVero也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PoVero……PoVero……


Lambo·PoVero!蓝波·波维诺!


想起来了,PoVero,不就是波维诺吗!这世上应该不会有两个波维诺吧?波维诺家族曾经向彭格列请示过向在表世界时尚界开拓产业的想法,当初的文件还是他批的。蓝波早就已经成为波维诺家族的“储君”,也就是所谓的小太子爷,莫非是蓝波让PoVero时尚集团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想到这,纲吉坚信自己的感觉应该没错:“佐藤,关于PoVero那边的拍摄,可不可以让我和他们协商?”


“啊?”


蓝波在PoVero时尚集团的总部已经呆了将近一周时间,董事长也在沙发边办公了一周时间。他看着小太子爷懒洋洋地躺在他的老板椅上,一根又一根棒棒糖地嚼着,有些担心他会不会因为糖分摄入过多而长出蛀牙,要是小太子爷在他这出了什么事,家族总部那边可不好交代。


“那个……小太子爷……”


“嗯?”蓝波睁开一只眼,看向他,“什么事?”


“那个……您……”董事长话还没说出来,秘书就匆匆忙忙拿着一通电话闯了进来:“董事长,是,是沢田纲吉先生的电话!就是,这周末要拍摄我们下期周刊封面的那位……”


“嘭”地一声巨响,蓝波从椅子上站起,飞快走到秘书小姐身边,伸出手接过电话,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声音的微颤:“喂……是……”


纲吉一听便知道是蓝波本人,他十分地欣喜,语气也变得欢快起来:“啊,是蓝波吗?我是纲吉。”


“……阿纲,阿纲……”


“嗯,嗯。我在。”


“……阿纲……”脸颊上滑过两道湿润,“哥哥……你还欠我很多葡萄糖果……什么时候还啊……”


还是孩子啊。纲吉放柔了语气:“抱歉啊蓝波。你能帮我,我很高兴。但是明天我要去拍Obsidian宣传,周日抽不出空,档期冲突了。你看看能不能往后延期呢?要不然,我周一晚上来拍也是可以的。”


“可以,只要阿纲哥想,都可以。”蓝波说,“不过我想吃糖。”


纲吉忍不住笑出声:“好好,那我周一晚上去拍摄吧。要是拖了你们的刊期就不好了。我一定给你带糖。葡萄味的。”


“约定好了?”


“当然。约定好了。”


电话那头有一瞬的沉默。


“……哥哥。”蓝波在安静之后再次出声,这一次是轻飘飘的,带着希冀,“你……不会再抛下我们,抛下我,一个人走了吧?”


纲吉明白他说的是什么。回想起很多年前指环战时见到的二十年后蓝波还有他那至今仍旧时不时会徘徊在他心底的话,心像是被揪住了一样,有些刺痛。


“嗯。不会了。我向你保证。”


电话挂断了。纲吉放下手机,转而告诉佐藤,已经谈妥了。


另一边,蓝波将电话还给秘书小姐,然后回到老板椅上像个没事人一样,又拆开了一根棒棒糖。


刚放进嘴里,他就皱了皱眉:“啊,草莓味?”


视线在垃圾桶和手里的棒棒糖中间来回兜转了几次,最终他还是半眯着眼把糖含进嘴里。偶尔换个味道也不错。


嗯……刚刚阿纲说了什么来着?好像是因为要去Obsidian那边拍摄所以周日没法来了……


董事长像见鬼一样看着小太子爷忽然又“噌”一下弹起来,从裤口袋里掏出手机,咬牙切齿地敲着输入法。


要忍耐:@轮回尽头 凤梨头你太卑鄙了!!!【大哭.emoji】

轮回尽头:是吗?我的卑鄙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小青蛙多可爱:啊咧,凤梨师傅连小孩子都要欺负吗,太屑了吧

轮回尽头:@小青蛙多可爱  你跟他差不了多少,我教你幻术就是让你用来给自己增加表面年龄的么?

左右手:蠢牛,说清楚,六道骸是不是又对十代目做了什么?!

纲和棒球:嘛,姑且听听看好了。(笑)

髑髅:骸大人,为什么要欺负蓝波啊……

轮回尽头:Kufufu,我只是在为我自己创造财富

金钱至上:【点赞.JPG】

左右手:?????

纲和棒球:?????

棉花糖多好吃:?????

跳马:?????

西蒙·古里炎真:?????

极限!!:?????

三途川旅游大使:……

三途川旅游大使:【子弹上膛.JPG】

垃圾分类大师:啧,垃圾们又在吵什么吵

垃圾分类大师:……谁改了我备注?【愤怒.emoji】

岚の王子:@小青蛙多可爱  Boss在叫你哦

要忍耐:总之就是六道骸你太卑鄙了!黑凤梨!

左右手:……蠢牛!黑凤梨不是这么用的!

轮回尽头:kufufufufufufufu


————————————————————


沢田纲吉在周五中午的时候拿到了佐藤给他的资料,包括Obsidian新品的介绍,宣传片的出演人员和剧本等等。


他先翻阅了剧本。这还是个前世今生的故事。讲述的是欧洲中世纪背景下的一位受万千宠爱的王子被想要刺杀他谋权篡位的贵族大臣之子接近,在不知对方心思的情况下和对方成为好友付出一片真心,最后得知真相两人斗得两败俱伤,在现世转生后又重遇的故事。纲吉饰演的是其中一位男主角——王子。


总觉得这个故事很熟悉。


纲吉合上剧本,找到了其他的出演人的名字。


大臣之子  饰演者:Obsidian创始者六道骸

大臣之女  饰演者:Obsidian库洛姆·髑髅

……………………


纲吉一路扫下去,几乎都是熟人,城岛犬、柿本千种、M·M等等,甚至弗兰也来掺了一脚。


音乐、主题曲的负责都是知名制作人,连纲吉这种混迹演艺圈的都对他们的名字非常熟悉。有几位还是《长恨》的音乐负责人。


这个故事绝对是骸根据十多年前他们初见那一场黑曜之战进行杜撰的!怪不得他有亲身经历过的错觉。当然,看到了这些熟悉的人名,他也终于明白对Obsidian的奇妙感觉从何而来了,而Obsidian也正是“黑曜”的意思。


忽然他想起来,上次演话剧的时候,那套裙子的领子后的标签上正用意大利花体写着“Obsidian”。原来佐藤是问他们要的。


Obsidian总工作室。


这套Lolita裙其实是六道骸两年前给库洛姆的25岁生日礼物。那时正值原本时间线的沢田纲吉去世满两年,六道骸在参加完葬礼后除非必要,几乎再也没在彭格列呆过。就在工作室里工作,或者精神力跑到别人的梦境里去散步。


那是他设计出来的第一套Lolita裙。说实话他并不喜欢这种风格,也不喜欢设计女孩子穿的裙子,他只对制服情有独钟。但看到库洛姆的笑容,又回想起沢田纲吉的脸,他就想,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因而有了现在的Obsidian的Lolita系列、JK系列。


沢田纲吉的经纪人联系他们时他不在,是千种转告他的。他一开始还不乐意,后来在晚上还是回到工作室,连夜照着沢田纲吉的尺寸把裙子改了改下,让人给佐藤送了过去。


穿裙子的沢田纲吉……kufufufufu,想必会很让人愉悦。


他关掉工作室的灯,在办公室后面的隔间里的床上躺下。


自从那束光重新回到他身边后,他甚至开始对夜晚有了那么一丝期待。


TBC.


鸽了很久的Re18章重置版总算写完了。之前都在写短篇(ABO太好玩了

下章黑曜高能(大概)

给一直支持我、还有催过更的你们笔小芯芯❤

一个小问题:7月26号去cp26,但是小伙伴都没空去不了,就我一个人www想问问看文的小可爱们有没有阔以一起逛展子的,我是绝世大沙雕很好处的!


评论区有gn指出27事先不知道Obsidian是69的产业,于是我改了下这个小bug,但是蓝波他们肯定都是知道的~

评论 ( 30 )
热度 ( 47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时柳上梢 | Powered by LOFTER